多少周b超能看到胎盘吗


【多少周b超能看到胎盘吗】现在的医疗科技相当地先进,解决了很多以前难以治疗的疾病,而且也会观察和了解人的身体提供了很多技术手段 。比如现在的超声波技术可以让人很明确地看到肚子里胎儿的发育状况,及时发现异常 。那么,多少周b超能看到胎盘吗?
一般第十周就可看到胎盘 。胚胎在孕妇的肚子里慢慢地发育需要一定时间 。到了大概第九周,就开始出现胎盘了,并且胎盘会开始发育,将胎儿与母体连接起来 , 为胎儿提供营养 。一般第十周就可以通过超声波检查看到孕妇子宫内的胎盘 , 并且可通过其位置来判断是否正常 。
胎盘的位置或生长出现了问题,对于孕妇是会有一些影响的,比如胎盘前置或胎盘植入等 。胎盘植入会对孕妇分娩产生很大影响,可能造成产后大出血,甚至休克死亡,需及时处理 。而胎盘前置也可能使孕妇在孕后期出现出血等异常状况,严重时有生命危险 。
及时观察胎盘的位置,看其是否正常对于孕妇健康很重要 。一旦发现异常,需根据具体情况来处理 , 特别严重时可能需要终止妊娠 。孕妇为避免出现此类情况,应多注意休养 , 不要抽烟喝酒,也要少流产堕胎 。
-- 展开阅读全文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