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改房如何确认土地使用权

房改房确认获得土地使用权的方式如下:
1、以出让方式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 。土地使用权出让是指国家将土地使用权在一定年限内出让给土地使用者,由土地使用者向国家支付土地使用权出让金的行为 。出让方式包括招标,拍卖,挂牌 , 协议 。土地使用权出让最高年限为居住用地七十年,工业用地五十年,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用地五十年,商业、旅游、娱乐用地四十年,综合或者其他用地五十年 。
2、以划拨方式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 。土地使用权划拨指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依法批准,在土地使用者缴纳补偿、安置等费用后将该幅土地交付其使用 , 或者将土地使用权无偿交付给土地使用者使用的行为 。年限:以划拨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的,除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外,没有使用期限的限制 。
【房改房如何确认土地使用权】3、以转让方式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 。土地使用权转让是指土地使用者将土地使用权再转移的行为 , 即土地使用者将土地使用权单独或者随同地上建筑物、其他附着物转移给他人的行为 。原拥有土地使用权的一方称为转让人,接受土地使用权的一方称为受让人 。转让方式包括出售、交换和赠与等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