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励志句子

坚持的励志句子1、 困难和挫折,对于强者是成功的阶梯,对于弱者是失败的滑梯 。
2、 ⊙一页页发黄了的日历随风飘落,却盖不住我殷殷的思念 。当思念飘落的时候,就是我俩团聚的日子 。
3、 你的态度决定了你的前途,你想着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
4、 就算跑最后一名又怎样,至少我又运动精神 。而且我一定会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终点我就成功了 。
5、 ⊙爱是心中的暴君 。它使理智不明,判断不清;它不听劝告 , 径直朝痴狂的方向奔去 。——约·福特
6、 【励志语录】人生中一定会出现各种考验,以测试你对自己价值观是否坚持 。
7、 【励志贴士】坚强不是我想要的解脱,假装能好好过总是期待着未来,却不知道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
8、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 都有一个心的旅程,走在雨里你不领先一步的其他人看到彩虹 。
9、 【励志的句子】做事不要轻视弱小的东西 。不会被明显的大山所绊倒,但却会被小石头绊得人仰马翻 。
10、 能够使我们漂浮与人生的泥沼中而不致陷污的 , 是我们的信心.
11、 青春年少应有一颗宽慰的心,这样才会快乐,才会在享受成功的时候感到喜悦 。
12、 机会是经常会有的,重要的是看你能否把握住它,看你是否有牺牲的精神 。
13、 人的才华就如海绵的水 , 没有外力的挤压,它是绝对流不出来的 。流出来后,海绵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
14、 【励志语录】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屁股 。
15、 【励志说说励志语句】成功的法则极为简单,但简单并不代表容易 。——谚语
16、 ⊙失败是痛苦的,但有时它又是一种幸运 。这关键取决于你是否在失败中吸取教训,从而获得更大的成功 。
17、 【励志贴士】所以如果有不幸你要自己承担,安慰有时候捉襟见肘,自己不坚强也要打得坚强 。
18、 不论你多么坚强,多有成就 , 你仍然要和别人保持良好的关系,才能够保持你的重要性 。励志句子
19、 【励志说说励志语句】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一谚语
20、 【励志说说励志语句】人没有好朋友,就不会看到自己的缺点 。一苏联谚语
21、 "【主要目标】 如果你不知道你自己的一生要的是什么,你还想得到什么?"
22、 【励志贴士】没有受过挫折的人很容易被打倒 。壁 。壁 。后超越过它 。样人会很坚强 。以茁壮成长 。
23、 【成功的经典语录】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块土地,因为它充满了希望 。
24、 【成功的经典语录】用伤害别人的手段来掩饰自己缺点的人,是可耻的 。
25、 【励志的句子经典语句】人生要走些弯路,但有一个前提:走弯路是为了走更快的路 。
26、 昨天已远离,无悔过去 , 总结经验;今天在眼前 , 珍惜现在,重在实践;明天将来临,规划未来,实现梦想 。
27、 大事不糊涂,小事不苛求,此乃事业成功之捷径;善德不嫌多,恶习不沾身,是为修行佛道之初阶 。
28、 【励志的句子】当你忧虑的时候,消除忧虑的最好办法 , 就是让自己不停地忙碌 , 去做一些有用的事情 。
29、 ⊙使生活变成幻想 , 再把幻想化为现实 。[法]居里夫人引自《中外名人治学的故事》第180页 。
30、 只有是心存美好的人,才是会去欣赏别人 。人生很奇怪,能这样说服自己的事 , 多半是会成功的事 。
31、 要记住伟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 , 必须学会分解你的目标,逐步实施 。
32、 【励志说说励志语句】只有千锤百炼,才能成为好钢 。——谚语
33、 【励志贴士】去年的圣诞节,有你的陪伴,真的好开心,可今年我会坚强的一个人过 。
34、 【励志的句子】多问一次为什么,就会多一份把握 。想做出一番大事,必须善于思考,多向自己提问 。
35、 【励志的句子】【原创性至上】“宁愿原创而失败,也不要模仿而成功 。
36、 在人生的道路上,智慧能解决很多问题,勇气则解决智慧解决不了的问题 。
37、 【励志语录】所有的相思只为有你 。的梦想就是和你在一起;我的天堂就是有你居住的地方 。
38、 不管你对成功如何定义,积极总是有价值的 。积极不一定成功,但消极肯定失败 。
39、 【励志贴士】纵然我是个坚强的人,也需要有人时不时地牵起我的手 , 告诉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40、 ⊙人体欲得劳动,但不当使极尔 。动摇则谷气得消,血脉流通,病不得生,譬犹户枢不朽也 。——陈寿
41、 ⊙生活只有在平淡无味的人看来才是空虚而平淡无味的 。[俄]车尔尼雪夫斯基《生活与美学》第46页 。
42、 要在生活中的烦躁面前保有耐心 。当一个人安静和放松下来时 , 才会发现所有的烦恼原来都可以自己解决 。
43、 【励志说说励志语句】在生活道路上没有遇着困难的人,将不会成为真正的人 。——阿尔及利亚谚语
44、 【励志说说励志语句】成功的必要条件是养成良好的习惯 , 习惯塑造性格 , 而性格决定命运 。——佚名
45、 无法改变风向,可以调整风帆;无法左右天气,可以调整心情 。如果事情无法改变,那就去改变观念 。
46、 感觉累的时候,也许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 。坚持走下去,你就会发现到达了人生的另一个高度 。
47、 ⊙在学习上 , 我们要采取蚕食方法,决不可采用鲸吞决策,因为那样吞下去的知识是毫无营养价值的 。
48、 【励志的句子经典语句】相信别人,放弃自己,这是许多人失败人生的开始 。自己都放弃,谁还能拯救你 。
49、 ⊙永恒是什么?那其实是感觉,是生命的波动 。人在一刹那间的感觉里,压缩了人类亘古以来的经验 。
50、 我们不必过分苛求完美,只要心放宽一些,生活中就会减少许多不必要的烦恼 , 也会活得更轻松 。
51、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不,诚意不代表成功 。她要是不爱你,你天天站在她家楼下,也是徙然 。
52、 【励志贴士】大量的友谊使生命坚强,爱与被爱是生活中最大的幸福 。
53、 【励志语录】生活象一把无情刻刀、改变了我们模样、未曾绽放就要枯萎了、我有过梦想 。
54、 【励志贴士】依靠外物,你得到的是一时的利益,依靠自己 , 你得到的是人性的坚强 。
55、 【励志语录】在沧桑岁月里几度沉?。松幸藕叮?才会有憧憬 , 才会有梦想和追求 。
56、 生命中有太多的挫折,聪明的人把挫折当成一本工具书,把挫折当成人生调味品 。
57、 早安,每个早晨都是全新一天的开始,愿我的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 , 愿我的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
58、 【励志的句子】只要有希望,就不要放弃 。一旦有了希望,就会拥有无穷的动力,最后他就会获得成功 。
59、 【励志说说励志语句】认真是成功的秘诀 , 粗心是失败的伴侣 。——佚名
60、 ⊙不去读书就没有真正的教养,同时也不可能有什么鉴别力 。[俄]赫尔岑《赫尔岑论文学》第85页 。
61、 【励志的句子】凡事要掌握方向、把握尺度 。要有进取的精神和决心 , 更要有干好的信心和能耐 。
62、 成功就是从现实走向理想 。而取得成功,最重要的前提条件是找准成功与现实的最佳结合点 。
63、 【励志的句子经典语句】幽默之人必是智慧之人,因为幽默代表了一种对生活的满意态度 。
64、 光说不做永远不可能成功,而如果你努力去做了,你就有可能成功,你越努力越可能成功 。
65、 【励志贴士】你不能一直停留在过去的回忆之中,人要很诚恳的生活,才会激发更多的灵感 。
66、 人生的路上,有洁白芬芳的花,也有尖利的刺,但是自爱爱人的人儿会忘记了有刺只想着有花 。——矛盾
67、 【励志贴士】失败并不意味着你是一个不灵活性的人失败只是表明你有非常坚强的信念 。
68、 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 。时光静好 , 与君语;细水流年 , 与君同;繁华落?。?与君老 。
69、 【成功的经典语录】光荣的历史自己去打造,辉煌的成就自己去创造 。
70、 ⊙美丽的东西是伟大的——并且在远处 。[挪威]易卜生《社会支柱》,《易卜生戏剧四种》第20页 。
71、 ⊙爱和善就是真实和幸福,而且是世上唯一的真实存在和唯一可能的幸福 。——[俄国]列夫·托尔斯泰
72、 无论遇到多大的挫折,我们都应笑对人生 。但这需要我们重新用脑去思索 。
73、 【励志的句子经典语句】只有自己站在高处,才不会去仰慕别人的风景 。
74、 ⊙如果把干事业比作放风筝,那么知识就是牵住风筝的线 , 线越长越牢固,风筝就会放得越高越平稳 。
75、 眼中满是别人的失败就会屡屡受到打击,眼中满是别人的成功就会天天激励自我 。
76、 【励志的句子】对自己的短处,要勇于自我亮短,欢迎别人揭短 , 客观公正析短,积极主动补短 。
77、 只要有希望,就不要放弃 。人一旦有了希望,就会拥有无穷的动力,最后他就会获得成功 。
78、 ⊙在广大的宇宙间,不要哑而无言,犹如牛羊之被人驱使,而要做一个奋斗的英雄 。——[美国]朗费罗
79、 要学会驾驭自己的命运:不仅在顺境时高歌猛进,而且在逆境中奋力拼搏 。
80、 【励志语录】要成就一番事业,不仅要有行动,还要有梦想;不仅要有计划,还要有信念 。
81、 【励志语录】影响人生的绝不是环境,也不是遭遇,而是我们持有什么样的信念 。
82、 选对伴侣幸福一生,选对环境快乐一生,选对老师智慧一生,选对行业成就一生 。
83、 “只要你真正相信自己并投入工作,就能冲破一切困难获得成功 。” 励志句子
84、 【励志说说励志语句】朋友间必须是患难相济,那才能说得上是真正的友谊 。一莎士比亚
85、 【励志的句子】有事可做,有人可爱,心存希望 , 人就会快乐 。
86、 【励志的句子】没有行动的理想永远是空想,坐等观望永远等于零 。
87、 人生本来有许多创造幸福的机会,但如果不珍惜它,把握它,就会失去这个机会 。
88、 【励志说说励志语句】最灵验的益寿丸是朋友 。——威·萨默维尔
89、 用技术改变生活,仍是我不变的信念 。上市只是成功刚刚一开始,真正的挑战还在后面 。
90、 【励志语录】童年就是生活的一杯美酒,童年就是甜蜜的梦想,童年就是我们将来的梦想 。
91、 【成功的经典语录】有勇气并不表示恐惧不存在,而是敢面对恐惧,克服恐惧 。
92、 起跑线欢迎每个人光临,而终点线只属于拼搏到底,奋力冲刺的强者 。
93、 【励志说说励志语句】朋友,是我们精神上的鼓舞、心灵上的安慰;是我们生活中的助手与参谋 。
94、 【励志的句子经典语句】真善美是三金 , 是人之根,国之魂 。在理,善在心,美在意 。
95、 单身是春天一颗种,充满希望;是夏天烈日,热情辉煌;是秋天落叶,自由自在;是冬天飘雪,浪漫无垠 。
96、 【成功的经典语录】心中装满自己的看法与想法的人,永远听不见别人的心声 。
97、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必须战斗至死 。努力了不一定会成功,放弃了就一定会失败 。
98、 【励志的句子经典语句】请将奉献之花种在心底吧!让它在我们心底生根发芽,开遍世界每一个角落 。
【坚持的励志句子】99、 【励志贴士】宁愿坚强得让人妒忌,也不会懦弱得让人可怜 。所以坚强,是因为你没有坚强的后盾 。
-- 展开阅读全文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