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清明节加班三倍工资是哪几天

2022年清明节假期马上就要到了,作为法定节假日今年的清明节通过调休会有三天假期,不过也有部分企业安排员工加班的 。那么,2022清明节加班三倍工资是哪几天?有需要参加清明假加班的小伙伴对加班费计算还是比较关注的,下面来看下2022清明节加班费介绍 。
2022清明节加班三倍工资是哪几天
4月5日清明节这一天加班是三倍工资,其余两天加班是两倍工资 。
一般来讲清明时节尽管是连休三天,实际上仅有一天为三倍工资的,由于事实上法定节假日仅有1日,剩余的是和礼拜天一起的,有一些公司是要求假日剩余的二天若是加班,仅仅工资的二倍 。因此需看各企业的实际公示,提早搞好行程安排安排与提前准备,渡过一个开心的传统节日 。
假如安排劳动者在4月5日(清明天)加班,加班工资应不低于劳动者日或钟头工资的300% 。在4月3日和4月4日,假如顾主安排职工加班,可以在没有支付加班工资的情形下为职工安排调休 。未休补假的,按不低于劳动者日工资或钟头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 。
【2022清明节加班三倍工资是哪几天】以上就是关于2022清明节加班三倍工资是哪几天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有关清明放假安排关注本站分享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