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怎么传输软件,两个小米手机怎样互传软件

两个小米手机怎样互传软件
操作环境:品牌型号:Redmi Note 8 Pro , 系统版本:miui12 20.12.9 。
两个小米手机互传软件需要同时打开手机桌面上的“设置”图标 , 进入后点击“连接与共享” , 然后点击最上方的“小米互传”选项 , 在出现的页面中打开“小米互传”右侧的开关 , 然后手机就对检索到对方手机 , 就可以互传软件了 。
两个小米手机互传软件的方法
1、两个小米手机互传软件首先将两部手机放置在一起 , 然后同步打开桌面上的“设置”图标 。
2、进入到设置页面后点击“连接与共享”选项 。
3、再点击页面顶部的“小米互传”选项 。
4、最后将“小米互传”右侧的开关打开 , 两部手机会自动检索到对方 , 即可互传软件 。

小米手机怎么传输软件,两个小米手机怎样互传软件

文章插图
小米手机怎么传输软件小米手机打开设置然后点点到点就可以传输文件了
小米手机怎么传软件可以用快牙将小米手机中的软件传输到别的手机上 。
【小米手机怎么传输软件,两个小米手机怎样互传软件】
1:打开两个手机的蓝牙 , 配对成功 。
2:小米手机打开快牙 , 快牙设置里面有一个给身边朋友安装快牙 , 然后选择用蓝牙传输 。
3:其他的手机安装后就可以创建或连接 , 就可以传输软件到手机上了 。
小米一键换机怎么传软件其他手机也得下载个一键换机 , 然后两台手机必须保持在同一个无线网里 , 然后新手机扫码连接旧手机 , 选择传输内容 , 然后传送即可
iqoo和小米怎么互传软件vivo自带的互传软件 , 小米下载一个互传 , 就可以传了 , 或者直接通过QQ面对面传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