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假跌是什么意思,股票假阳线说明什么

股票假跌是什么意思
股票假跌一般是指股价在上涨趋势中的洗盘行为 , 即当股价有了一定的涨幅后 , 为了洗去短线获利筹码 , 主力便会先卖掉一部分筹码 , 使股价下跌 , 引起市场上的散户恐慌 , 认为主力在出货 , 而抛出手中的股票 , 主力在趁机接回 , 拉升股价 。
股票假跌存在以下的特征:
1、在K线图上的特征
当股票出现假跌的情况时 , 其k线往往会出现较长的下影线 , 下影线越长 , 其后期反弹的力度越大 。
【股票假跌是什么意思,股票假阳线说明什么】2、成交量上的特征
在股票假跌时 , 其成交量较少 , 甚至会出现缩量的情况 , 成交量无法维持个股继续下跌 。
除此之外 , 股票假跌一般不会跌破下方重要的支撑位 , 即当股价下跌触碰到下方支撑位时 , 会出现拐头向上运行的情况 。
股票假阳线说明什么在K线中 , K线一般分为阳线、阴线 , 阳线代表向上 , 阴线代表向下 , 而在阳线和阴线中 , 又有一些特殊的K线:假阳线和假阴线 。假正线主要是指股市K线情况 , 即当日收盘价高于开盘价 , 但却低于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 , K线虽呈正线 , 但股价或指数为负 。根据假阳线的位置 , 其意义是不同的 。当一只股票经过长期下跌后 , 处于低位假阳线 , 这可能表明该股已完成底部 , 空力已完全释放 , 其行情可能即将逆转 。

股票假跌是什么意思,股票假阳线说明什么

文章插图
当假阳线出现在股票上升过程中,它可能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打开的主要力量,为了减少压力的上升市场,洗盘操作,是一个临时调整的股票,调整结束后,股票可能会继续上升 。当一只股票经过长期拉升后 , 在假正线高的时候 , 就可能说明该股票的价格已经见顶 , 主要利用假正线出货操作 , 出货后 , 该股票的价格就会下跌 。出现假这个世界的原因 , 一般认为是:假这个世界线就是用一些资金进行拉扯起来 , 做出很好看的K线 , 散户投资者大量入市时离场 。当股票市场出现假阳线时 , 通常是股价将迅速下跌的前兆 , 所以你要特别注意这种情况 , 不要被骗 。
股票假跌是什么意思,股票假阳线说明什么

文章插图
K线阳线和阴线表达了开盘价和收盘价的关系 , 主力为了洗盘子 , 会故意制造假阴线将短期客人带走 。股票假阴行是一个特定的实体(这表明开盘价应该足够高,使前一交易日购买军事稳定的心脏,但也可以让短期客户利润离开),但股票价格基本上是整天在0轴运行,只有在短时间内由市场跳水填补缺口 。K线的重心在上部发生变化 , 均线具有较强的支撑力 , 甚至与均线保持一定的距离 。下一个交易日开盘价必须在实体的负行;你把它放在实体上 , 短线从实体下开始 , 真正的阴线 。特殊情况:负行 , 但不支持破平均 , 此负行实体不宜过大!区别低高开低假负线 , 股价维持高开高 , 主出货概率很大 , 即使离开;如果一天的价格维持在低位 , 那么当股票进行短期调整时 , 可以大胆买入 , 继续上涨的可能性会很大 。
股票假跌是什么意思,股票假阳线说明什么

文章插图
假阴是指股价开盘时随着前一天的收盘价上涨 , 收盘价下跌 , 但价格仍在前一天的收盘价上或只是轻微下跌 , 在K线上形成一条负线 , 但股价实际上并没有下跌 , 就像一条假负线 。高开假阴洗盘是主力投资者用来吓唬散户洗盘的手法 , 指主力为了达到洗盘的目的 , 一天大幅度高开 , 一天大幅度低关 , 形成丑陋的大量阴线 , 且实体阴线较长 , 一般在5%以上 。负线对散户形成极大的威慑 , 以达到洗碗的目的 。如前段巨阴洗盘主要使用的是心理战的“威吓” , 高开假阴洗盘的主力用的是“欺骗”成分 。
股票尾盘放量下跌第二天会怎么走主要看位置 , 如果一只股票上涨了一段时间 , 此时位于较高的位置 , 放量下跌后 , 后续将会继续下跌 。反之 , 在底部 , 放量下跌 , 通常是假跌 , 后面会止跌 , 然后做底起涨 , 或V上去 。低位底部放量 , 都是疯熊特征范畴 。高位不放量跌 , 低位放量 , 那就有问题了 。
拓展资料:
股票放量下跌:
1、股票放量下跌意味着有承接盘 , 不断有人被套牢 , 导致股价无力进行超跌反弹 , 以为每次反弹都会有新的套牢盘割肉 , 股价之后将进入到缩量持续杀跌阶段 。但如果股价在相对低位出现放量下跌 , 则意味着有主力资金引导股价下行 , 很可能是诱空动作 。
2、股票低位放量下跌 , 这就证明股票下跌的动能非常强 , 一般有重大利空消息出现后会放量下跌 , 其实有时是不理智的抛售行为 , 暴跌幅度过大时可以抢反弹 。
以上就是关于股票假跌是什么意思 , 股票假阳线说明什么的全部内容 , 以及股票假跌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到您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