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驼奶粉品牌与价格 十大驼奶粉排行榜


驼奶什么牌子好?骆驼奶粉作为新兴的特色乳品,市面上的品牌鱼龙混杂 。很多的工厂不具备完整的布局 。比如自有奶源,比如生产链条的完整性 。因此选择骆驼奶粉首先要选择生产历史悠久的专业奶粉生产厂家 。这样的工厂生产及化验技术都是完整的 。另外要关注工厂的自有奶源 。具备自有奶源的工厂,品质上更靠 。大家选择骆驼奶粉的时候应该多从这两方面去考察 。
【骆驼奶粉品牌与价格 十大驼奶粉排行榜】骆驼奶粉的价格驼奶的价格相对于其他奶制品价格要高出不少 。市场上正规产品300克重量纯驼粉价格在550左右 。配方驼粉价格在400左右 。现在市场上有好些几十元的产品,甚至有1公斤几十元的产品都不是正规驼奶 。好多是固体饮料充当驼奶,价格低廉,品质无法保障,建议大家要慎重选择 。驼奶是碱性的吗?食物的酸碱性是食物中的无机盐属于酸性还是属于碱性 。一般金属元素钠、钙、镁等,在人体内其氧化物呈碱性,含这种元素较多的食物就是碱性食物,如大豆、豆腐、菠菜、莴笋、萝卜、土豆、藕、洋葱、海带、西瓜、香蕉等 。一些食物中含有较多的非金属元素,如磷、硫、氯等,在人体内氧化后,生成带有阴离子的酸根,属于酸性食物 。如猪肉、牛肉、鸡肉、鸭、蛋类、虾以及面粉、大米、花生等 。驼奶中富含钙铁锌硒元素,属于碱性食物 。
十大驼奶粉排行榜

    -- 展开阅读全文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