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逍客发动机钢印在哪


打开发动机舱盖,在起动机旁边连接处就是发动机钢印的地方 。汽车发动机钢印号,一般都是打在缸体上靠近缸盖的地方,而且都是在发动机的右边,该钢印号码如人的身份证一样 。
新逍客发动机钢印的几种拓印方法,一种方法是,先把薄的白纸蒙在发动机号和车架号上,然后用铅笔横向轻轻涂抹,可拓印出所需的号码模,剪下来用胶水贴到登记表上 。也可用红印泥先涂满发动机号或车架号,然后蒙上薄的白纸,用手指轻轻压后,取下所需拓印的号码模 。另一种方法是,把复写纸与白纸叠在一起后,紧靠在发动机和车架号上,再用手指按压白纸,同样可拓印出号码模,剪下来贴到登记表上即可 。
【新逍客发动机钢印在哪】新款逍客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马力是154匹,最大扭矩是204牛米,功率和扭矩较老款车型略有提升,其实动力参数的提升还是其次,最关键的是新发动机满足了国VIb排放标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