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菜的做法,夜香花菜的家常做法

花菜的做法
1、准备好花菜,将花菜按掰成均匀一朵朵,用水清洗干净 。
2、把准备好的猪肉切成薄片,葱姜切片,八角备用 。
3、锅中放入清水加热烧开,放入适量的食用盐,把掰好的花菜放入锅中焯水,捞出用凉水冲洗一下,沥干水分 。
4、锅中放入油加热,放入八角,姜,葱爆香,把切好的猪肉片放入锅中扁一下,滴几滴冰糖老抽,让猪肉片均匀的裹上色 。
5、把焯好的花菜倒入锅中翻炒 。
6、炒制变色放入少量的食盐即可出锅了 。

花菜的做法,夜香花菜的家常做法

文章插图
夜香花菜的家常做法食材:夜香花300g、泡椒3颗、生抽适量 。
1、把夜香花加盐浸泡清洗干净后,锅里放入适量的清水加些许的盐和油烧开后,放入洗净的夜香花焯水 。
2、焯水至夜香花变色变软之后,就捞出过冷水冷却,然后再沥干水分 。
3、把泡椒切好放入夜香花中,再加入适量的生抽搅拌搅拌就可以吃了 。
【花菜的做法,夜香花菜的家常做法】夜香花其实拌着,也怪蛮好吃的,口感也挺清爽的,还带着一股幽香,特别的清新可人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