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装暖气怎么安装

【老房装暖气怎么安装】
1、外墙和内墙走管是有区别的
明装走管不用凿地埋到地板下 , 但是却可以分为室内或室外布管 。
如果老房子是普通平层住宅 , 暖气管道在室内走管就可以了 。但必须按房屋结构和装修风格等情况来合理设计 。
如果老房是别墅 , 特别是自建独栋别墅 , 建议暖气管道从外墙走管为宜 。但须注意 , 室外走管的前提是室内的保温措施得当 , 否则暖气易流失导致不暖 。
2、明装最好选择铝塑管
因热胀冷缩的缘故 , 采暖时管道会出现一定程度的热膨胀 , 管卡不严会导致暖气管弯曲 。
因此建议选用铝塑管 , 它的热系数相对较小热膨胀轻微 , 既能保持美观 , 也能使暖气片更加稳定散热 。
3、打压防止接口渗水
暖气片管道安装 , 操作不当或疏忽 , 接口的地方容易留下漏水隐患 。因此 , 管路连接安装好之后 , 一定要进行打压测试 。验收合格再用线槽板遮盖管路 。
编辑总结:以上是关于老房装暖气怎么安装、老房子明装暖气片注意事项等知识的部分介绍 。如需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 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 , 后续将为大家呈现更多的精彩内容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