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怎么样好不好 重点专业和校友口碑

1.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基本情况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始建于1987年10月,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大学专科层次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校,按国家计划面向全国统一招生,学生毕业颁发普通大学专科毕业证书 。学院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南高教区,以科技信息类专业为主,工、经、文、医、管、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 。学院下设经济管理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医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六个二级学院 。
2.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网友评价 石家庄科技职业学院是民办学校,但他环境还可以 。
民办的环境都过得去
若你分数不高,但想上一个环境相对好一点的学校这个可以 。
不管哪个学校,只要自己想学习,就可以 。
师资还行吧
在专科二批里边算好的了 。师资很不错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怎么样好不好 重点专业和校友口碑】-- 展开阅读全文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