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祝愿的说说 祝福的朋友圈句子


1、爱情不是花荫下的甜言 , 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语 , 不是轻绵的眼泪 , 更不是死硬的强迫 , 而是建立在共同基础上的相依 。
2、七彩魔幻信息来了!蔚蓝带来冷静的头脑 , 翠绿是永远的康健 , 粉红是知心的情感 , 橙黄是良好的胃口 , 洁白是纯净的友情 。祝福人生精彩 , 无限开怀!
3、春天闲逸如昔 , 阳光温暖如昔 , 微风清爽如昔 , 花香醉人如昔 , 白云飘逸如昔 , 鸟儿鸣唱如昔 , 我的思念如昔 , 祝你快乐幸福如昔!
4、春风杨柳轻扬飘 , 白絮飞花清风傲 。月亮悠闲挂柳梢 , 柳眉淡抹佳人俏 。穿天杨树迎云笑 , 金丝柳搭金丝桥 。垂柳摆弄风姿腰 , 春雨润柳和风谣 。愿美好永远陪伴你!
5、牛郎织女遥相看 , 银河两岸期待盼 。每年一次团聚会 , 悲喜交加情缠绵 。你我好比鸟鸳鸯 , 展翅双飞天空翔 。形影不离永相伴 , 恩爱一生到暮年 。
6、情意是碗汤 , 熬一熬就会心暖;问候是条线 , 牵一牵就是一串;笑脸是花瓣 , 每一片都植根心田;周末是幸福 , 每一步都走得浪漫 。周末了 , 祝你开心!
7、周末到 , 睡懒觉 , 口水横流莫要笑;打呵欠 , 伸懒腰 , 烦恼一脚给踹掉;酒一端 , 心放宽 , 生活陶醉在云端;想走走 , 想乐乐 , 不羡神仙羡你我 。周末快乐!
8、能穿朋的友衣 , 不占朋的友妻 。对朋友两肋插刀 , 对友妻无有邪念 。愿你安心事业搞 , 勿挂你妻孩儿好 。家室朋友照理周 , 早日凯旋举杯欢!
【朋友圈祝愿的说说 祝福的朋友圈句子】9、朋友是金 , 心连心!海内存知己 , 天涯若比邻!无论我们分隔多远 , 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好好照顾自己哦!
10、日给你温暖 , 月给你温馨 , 星给你浪漫 , 风给你清爽 , 雨给你滋润 , 雪给你完美 , 霜给你晶莹 , 我给你祝福!

    推荐阅读